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当场热吻大秀恩爱

    自钟丽缇张伦硕在2016年11月喜结连理之后,两人在各种场合秀恩爱也是常见的事了,但是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纷纷让旁观者受不住,当场热吻画面好虐狗。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

    钟丽缇与张伦硕虽然是姐弟恋,但是没被看好的这对恋情却展现了爱情最好的模样,成为了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不仅是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的一幕,而且张伦硕也视钟丽缇的三个女儿为己出,更是带着小女儿考拉上《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节目当中父爱满溢对考拉更是照顾有加,这段重组的家庭一样很幸福,虽然说姐弟恋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两人却越来越相爱。

    近日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现身北京某活动现场,人鱼夫妇在公开场合是大秀恩爱,并且大方献吻,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之后的恩爱不减,让很多人都直呼相信爱情了。

    当然,钟丽缇的婚姻也是大有波折的了,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之后依然乐观向上,勇敢接受爱,相信爱,早前没有和张纶硕结识之前,独自抚养三个女儿,每一个都视如珍宝,现在的她依然像是不老女神一样,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爱情,那个对的人总是晚点出现,现在钟丽缇张伦硕又撒狗粮就是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