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黑心商家和平台都不能放过

    前段时间,长沙的食品药品监局查了饿了么和美团两家外卖公司,发现了一些违规的现象,长沙查饿了么美团,这也是在警告外卖和食品行业,黑心钱不要赚!

    经调查,饿了么和美团均有外卖公司允许一些没有食品营业许可证的商家入驻平台,而且还有一些这种三五商家每天的营业额十分巨大,这不得不让人担心吃了这些东西的顾客的身体健康啊。所以,长沙食药监局,对他们分别进行了10万元的罚款。讲实话,我觉得罚的太轻了。

    饿了么和美团都是外卖的大平台,平时人们定外卖基本都是在这两个平台。如果平台管理措施不到位不严格的话,危害的可是众多顾客的身体啊,这种黑心钱赚了心里会感到安稳吗?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四川的一个网友说,她曾经和同事定过饿了么平台上的一个冒菜外卖,下去拿外卖的时候正好看到外卖员将冒菜掉到了地上,之后外卖员就用手把外卖放回了盒子并且又用纸把汤擦干净。然后外卖员若无其事的把餐交给了他们,最后被顾客拆穿,然后投诉到了饿了么,最后解雇了这名外卖员。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不仅是长沙要查,各地的食药监局都应该调查啊。民以食为天,这种外卖平台如果不严格把控的话,那就会危害多少人的健康啊,这种事情不能不上心啊。饿了么和美团被查出来的黑心商家已经不少了,怎么还不想着反思和加大把控力度呢,如果继续这么做下去,自己的招牌也得毁了。顾客们也要注意了,看好了再订,三无食品不要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