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关注网络订餐安全问题

    近几年,网上外卖送餐行业发展较为迅速,各地各网站的外卖生意火爆得叫人难以置信。相信对于为数不少的青年朋友们来说,如今的网上外卖已经是他们解决就餐问题的主要途径之一了。然而,网上订餐真的信得过吗?近日,长沙查饿了么美团两家网络订餐企业,让人看到网络订餐问题所在。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消息引起了广大爱好网上订餐朋友的热切关注。据报道,长沙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近日查处了饿了么、美团外卖两大生意火爆的网络订餐企业,并分别对两家企业处以罚款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大家都应该对此有所了解,特别是那些热衷于网上订餐的朋友。

    长沙查饿了么美团,长沙市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的调查结果显示,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平台上分别有44家、39家单位无餐饮服务许可证,而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竟然对他们予以认证许其在平台进行食品交易。而在这些无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单位中,仅10家单位在平台上的交易额就将近五十万元。足见,这些无证单位与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的双赢利润之高,然而,他们竟然完全无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责任。

    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分别成立于2009年和2010年,在所有外卖网站中,这两家企业的用户都不少。不可否认,在社会快节奏发展的今天,各大外卖订餐网络为很多人带去了方便快捷的外卖食物,然而,民以食为天,只希望他们能为广大用户多关注食物的健康,送给大家真正的美味健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