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玉清大跳伦巴 老司机妥妥地带你上路啊

    前段时间,东方卫视的一档节目《天籁之战》,迎来了最后一场初赛,大家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去表现自己。费玉清大跳伦巴,这位金嗓子歌手兼老司机的人会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感受呢?

    杨坤的嗓音大家都是知道的,典型的硬汉嗓音,他在《天籁之战》中大胆挑战自己,唱了《痒》等比较妩媚的歌曲,但是身为硬汉的杨坤还是无法做到柔媚,尤其是《痒》这种歌,配上柔媚的肢体动作效果才更好,于是杨坤苦练舞技。

    杨坤说自己在排练舞的时候身体总是不够柔软不够妩媚,虽然自己一直在苦苦练习,可是动作还是不够软。他说很感谢费玉清老师对他的教导,所以选在他都能走猫步了。于是台下都起哄让杨坤走猫步,杨坤无奈就只有亮出来了,可是还是难免僵硬。

    于是费玉清就上台去帮他了,费玉清大跳伦巴,柔媚的舞步再加上费玉清那故意装作娇羞的姿态,真的是绝了啊。费玉清的歌声一般比较宛转悠扬,他被叫作金嗓子,歌声那也是没话说,很好听。最近费玉清在网络上很火啊,倒不是因为他开了演唱会什么的,而是因为他在综艺节目中频频讲荤段子。

    有网友扒出费玉清早年参加台湾的综艺节目的视频,节目中费玉清讲了很多让人哭笑不得的荤段子,真的是跟小哥优雅的外表不符啊,所以大家都叫他费玉污,这真的是老司机啊,频频开车。现在费玉清还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也是笑料不断,看来小哥费玉清不仅是个歌唱家,还是个老司机啊,快快,老司机妥妥地带你上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