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迪丽热巴凤九 她和杨幂谁更美?

    娱乐圈新疆美女很多,可是比较有名气的就是迪丽热巴,自出道以来在娱乐圈人见人爱被大家称为女神,演技也是一个是被大家称为“中国版的千颂伊”。近日,《三生三世》迪丽热巴凤九惊艳上线,可是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啊!《三生三世》迪丽热巴凤九追爱出场,她和杨幂谁更美呢?

    《三生三世》迪丽热巴凤九惊艳上线,大家发现这部电视剧之中主角几乎全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这样好的老板也真的只有杨幂了,迪丽热巴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迪丽热巴应该是杨幂最捧的艺人吧!迪丽热巴的五官和演技,杨幂不想捧她都难。不知道大家觉得迪丽热巴的凤九惊艳到了大家没有?

    迪丽热巴凤九
    迪丽热巴凤九

    《三生三世》迪丽热巴凤九,迪丽热巴又一次因为惊艳的的扮相震惊了众人。今年24岁的胖迪拥有立体的五官、姣好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参演过不少风格不同的影视作品,各种人设都驾驭的来,绝对是个不可多得的后起之秀。

    杨幂给迪丽热巴的资源可谓相当不错。迪丽热巴《古剑奇谭》的芙蕖师姐开始崭露头角,到《漂亮的李慧珍》开始独挑大梁,这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担任着女二的角色,而2017年,迪丽热巴还有大IP新作《烈火如歌》和《丽姬传》两部影视作品,看来公司是在着重捧胖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