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 Angelababy回归

    在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录制开始,新成员迪丽热巴接棒Angelababy的争议一直存在,现在看来Angelababy因怀孕暂时退出后也即将要回归跑男了,那这也就代表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了吗?

    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
    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

    因Angelababy怀孕生子身体需要休养的关系,作为常驻的女嘉宾Angelababy换成了迪丽热巴的新成员加盟,但是在此之前就有过很多的争议和支持的,不过正在录制当中的跑男们有网友透出消息称在4月14日强势回归了,因此baby产后恢复神速有将回归跑男,迪丽热巴跑男旅程也将结束,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又掀起两派粉丝的骂战。

    第五季《奔跑吧》即将和观众见面,相关的话题度讨论度又热了起来,当然最具热议的还是baby回归迪丽热巴将离开跑男的话题,但是也传出了跑男要迎来双女主的消息,跑男留两个常驻女嘉宾又是怎样的一番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