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怀孕还工作 杨幂掉头发霍思燕最小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杨幂的发际线被狂吐槽。脑门大,头发秃了等等。但是有人指出来,因为生了孩子,所以自然掉头发。这样了还拼命拍戏,值得心疼啊!!!

    杨幂掉头发
    杨幂掉头发

    杨幂确实是拼命三郎,生孩子掉头发在她看也不影响拍电视!

    Angelababy杨颖拍摄《孤芳不自赏》时候,也被骂不敬业等,结果爆出是怀着孕拍戏,非常辛苦。至于杨幂,本来天生花容月貌,这次演白浅却遭遇发际线危机,实在是因为生孩子的原因。

    可见,女明星一大危机是遭遇生孩子,容易变老,而且身子虚弱,在生孩子期间和产后如何护理,非常关键。

    霍思燕怀孕时期,肚子老大了,出来活动小心翼翼,全程有人陪护。陈妍希怀孕时候,更是小心照料,安心养胎。

    有的女星安心养胎,有的还是拼命三郎,杨幂这种因生孩子导致的发际线脱落问题,也没什么奇怪的了。只是希望都能保住美貌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