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被殴事件反转 或因游客无理取闹在先

    2月4日,赵某等人在丽江昭庆村“快活林”餐厅就餐时,与店主及服务员发生纠纷,后赵某被殴打。当日,5名违法嫌疑人被古城警方传唤到案,分别处以十日至十五日的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事情传开后,店主被网友纷纷吐槽。

    游客被殴事件反转
    游客被殴事件反转

    然而同日,一段视频出现在网上,剧情“反转”。视频中一女子称是该事件中的餐厅方当事人,其对打人事件道歉,并说,不论发生什么事,他们打人是错了,会做积极的改进。但事发起因是因游客无故在餐厅摔碗。

    餐厅爆出视频 是为便于大家了解经过

    记者看到该网友所发视频显示,在餐厅里,当服务员上来一碗豆浆后,一男子拿起碗来就直接摔到地上。网友评论“看这个碗在空中划过的弧线,很明显是经过多年苦练”。

    2月6日,记者就该回应和视频内容的真实性,向快活林餐厅负责人进行了核实,店主曾女士说,内容还原了当天的情况,视频中是监控内容。她提到,将监控视频放出来,是为了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曾女士说,2月4日上午,游客赵某一行8人第三次到丽江古城七一街快活林饭店吃饭,因所点的豆浆未能及时上桌,与店员产生争执。网友@瀛台茶叙通过微博向媒体爆料,其微博内容中称“因为点的豆浆总也不来,定好的下一个旅游景点的行程,怕耽误时间,就说了两句能不能快点。谁知女老板直接来句‘爱吃就吃,不吃滚蛋!’”

    “我希望大家都做一个全面的真实的了解,但我也不希望像现在这样子又倒过来,说就是活该被打,这也是不正确的,我希望所有的网民都能够公正的冷静的对待任何一个网络事件,一定是有两面性的,大家这样互相撕互相掐对双方乃至丽江都没有任何好处。我们打人是错了,我们认错,我们深刻反省、自己改进,共同去创造文明的丽江、中国的丽江、世界的丽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