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节目化身军师引关注 何老师称当了红娘而自己不知

    说到主持人何炅,大家都会被其高情商所折服,而何老师在主持界的地位也足以看出他主持功力的深厚,很多观众都表示很喜欢看何老师主持的节目。而在上个月,一档全新的大型交友节目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其中何炅节目化身军师更是吸引观众的其中亮点,那么何炅节目化身军师说的又是哪一档节目呢?何炅节目化身军师后又做了什么引得观众称赞呢?

    何炅节目化身军师
    何炅节目化身军师

    其实关于何炅节目化身军师的事有很多,而何老师的机智与应对能力,确实也担当得起军师这一称呼。何炅节目化身军师说的是新颖的恋爱交友节目《单身战争》,在今年年初的1月份,该节目在北京举行了一场首播媒体交流会,主持人何炅节目化身军师,主持的风格一改从前。

    不再充当和事的“月老”,而是保持中立的裁判立场,在交流会上就赢得了不少观众的称赞。据了解,何炅节目化身军师,这档节目动用了八十多名摄影、两百多台摄像机,背后更有一个四百多人的制作团队。其实何老师出道这么多年,也曾多次担任交友节目的主持人。

    这次时隔多年后,何炅节目化身军师,被问及有何想法,何老师表示坦言自己其实很喜欢做这种类型的节目,可以接受更多的素人,了解更多关于时下年轻人的想法。但何老师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其实也并没有热衷于为朋友牵红线,只是自己很爱张罗朋友们在一起,经常是做了红娘自己也不知道。

    比如大家都知道张杰跟谢娜正是因为何老师的牵线才走到了一起,但何老师自己则表示“那次我真的只是拉着小杰一起唱歌”,并不知道自己当了红娘。这档以百名素人嘉宾的真实表现为中心的节目,相信凭借其新颖的模式跟何炅节目化身军师的精彩,一定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