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被殴事件反转 或因游客无理取闹在先(2)

    店主电话号码遭曝光 电话被打爆

    曾女士表示,5日下午,在古城区公安局将事情处理完毕,她回到店里时,才发现事情失去了控制。“我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了,该验伤的验伤,该处理的处理,该拘留的已经拘留,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那么大。”

    曾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她就到古城区公安局协助调查,等5日下午回到店里才发现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未接来电,很多电话打进来直接开骂,也有人直接发短信过来。

    记者在曾女士的手机上看到,未接来电来自全国各地,拉了好几屏才拉完。也有不知名的人士直接发来短信,短信内容不堪入目。刚开始曾女士还接了几个电话,但自己还没出声,对方就直接开骂。

    事件网络发酵 店铺网上被给差评

    “多的时候几秒钟就有一个呼入,基本都是骂人的,但其中有个打电话来提醒我,手机号码已经被人曝光。”曾女士提到,从自己拿到手机到现在,一直陆续有全国各地的陌生号码呼入,5日早上开始又有人开始在大众点评网站里给店铺差评,自己的店开到现在,口碑一直不错,评价也还好,目前虽然对店里没什么影响,但也知道有的客人真不敢来了,说这里是黑店。

    曾女士说:“快活林餐厅经营了3年,事发的这个店面是去年十月份开始做的,从来都没有碰到过那么难缠的客人”。她说,刚来丽江时古城里还有一些原住民,民风淳朴,孩子都在街上跑,可以吃百家饭,现在来的人多了,做服务行业事情也会多点,但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司法机关是公正的,甚至可以说对于我们的商家很严厉,和我们发生冲突的人,是第三次来店里用餐,如果我们做得不好,他们也不会接着来吃。”

    采访中,店里的一位阿姨插话进来,“我们的店没什么影响,但是这事情怎么就又把丽江抹黑了。”

    “我每天都在这里吃饭,事情发生时也在现场,事情不是最先报道的那样,也不会因为报道而对餐厅有看法。”在旁边开客栈的刘老板说,客观还好,现在事情被说成这样,自己肯定要支持店家,快活林的事情回应原原本本就是事情的还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