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因指点网游与人打架 只能在拘留所过年

    日前,云南腾冲男子周某在网吧指点尚某玩“英雄联盟”,因与一旁的郭某意见不合,争执几句便对其拳脚相加,周某随后被五合派出所抓获。这个年,他只能在拘留所里度过了。

    指点游戏打架
    指点游戏打架

    “用这个技能,买那个武器……,1月18日16时许,正在五合街子某网吧玩“英雄联盟”的尚某突然听到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一位指点自己的“周师傅”。

    “这个英雄不要用这个技能,这个武器也不是打这个英雄的,不要听他的。”与此同时,坐在尚某旁边玩游戏的郭“师傅”也掺和进来。

    一时间,两位“老师傅”各抒己见,可意见总是不和,马上争得面红耳赤。

    “你以为你技术好呢?神么来PK一把瞧瞧哪个厉害嘛。”“郭师傅”一副玩英雄联盟我还没怕过谁的样子。“你不要达我啰嗦,我又不达你讲,你玩你呢游戏,不要来插话,再乱给信我收拾你?”

    “有本事么你来打我嘛!”“啪”,“郭师傅”话音刚落,右肩就重重的挨了一脚。

    “周师傅”一言不合出手了,紧接着,“周师傅”还未等“郭师傅”反应过来,迅速将“郭师傅”按在椅子上,拳头雨点般的砸在郭“师傅”头上。慌乱中,郭”师傅”抓起一旁的烟灰缸,未及使用,便被周“师傅”抢走,郭“师傅”头部又挨了几烟灰缸……

    此时听到动静的网管急忙跑来将两人拉开,“给信今天我打死你。”周“师傅”两眼通红怒气冲冲的说,说着便又拿起旁边的热水器准备砸向郭“师傅”,幸好被旁人及时劝住。

    “我被人打了。”17时许,满脸鲜血的郭某跑到五合派出所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查实周某身份并于当日在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当日周某到网吧接朋友李某,在等待李某期间,周某发现尚某正在玩自己熟悉的网络游戏,遂不时“指点”尚某,同在该网吧上网的郭某对周某的“指点”有异议,最终两人由口角争吵导致拳脚相向。

    目前,周某因殴打他人被腾冲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周某将在大年初一拘留期满出所,郭某也将伤痕累累的过完这个春节,算来算去,都是两位““大师”为争“谁最厉害”惹的祸,两人的“师傅”当得有点冤,警察叔叔忙得也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