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祖儿被塞春卷图真相 容祖儿辛酸的成名经历

    近些年来,不少港星看到内地发展的前景,纷纷都转向内地发展,而凭借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容祖儿在内地也算是发展得风生水起,不仅经常出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更是将自己的歌唱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容祖儿也逃不过被网友开扒的经历,其中容祖儿被塞春卷图一事就让不少人惊讶之余,更想一探究竟,那么容祖儿被塞春卷图是怎么一回事?

    容祖儿自拍照
    容祖儿自拍照

    出生于香港的容祖儿,是香港英皇集团旗下的艺人之一,1995年,容祖儿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1999年,发行首张EP《未知》销量超过13万张。之后在歌坛的发展也算是顺利,获得不少的奖项,而容祖儿的成名,离不开其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力捧,容祖儿被塞春卷图一事也跟杨受成有关。

    据了解,网上说的容祖儿被塞春卷图一事,说的是在容祖儿跟英皇旗下另外的艺人刚出道时,杨受成某天突发奇想,指着桌子上的一盘春卷说,谁能用他们下面的“嘴”把春卷夹断,那么公司就捧谁红。结果是容祖儿胜出了,于是公司也就开始力捧容祖儿发展了。

    当然,容祖儿被塞春卷图的可信度不是很高,如果容祖儿被塞春卷图一事是真的,那恐怕容祖儿这一生都要带着这个阴影了。其实在容祖儿小的时候,其父母就离异了,加上当时因长相问题,想要红起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容祖儿被塞春卷图一说,或许只是一些无聊人士所捏造出来供人消遣的茶余饭后的娱乐罢了。

    也有说法表示容祖儿被塞春卷图,或许也是容祖儿跟公司之间的一些所谓的内幕事件,毕竟娱乐圈潜规则的事也不少。不过,支持容祖儿的歌迷们也呼吁大家多关注容祖儿的作品,对于其成名过程的辛酸不要做过多的抹黑,因为每一种成功的背后,都有说不出的艰辛,作为旁人,可以不为别人的艰辛鼓掌,但也不要故意扭曲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