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怀二胎是真的吗 赵薇工作室回应赵薇怀孕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赵薇怀二胎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该网友晒出了赵薇跟老公黄有龙、女儿小四月一起在迪拜旅行的照片。在照片中,赵薇疑似小腹凸起,因此才有网友怀疑赵薇怀孕了。那么赵薇怀二胎的消息是真的吗?

    据网友透露称,赵薇一家在迪拜旅行,当时身穿宽松连衣波点裙,小腹疑似凸起。而赵薇在弯腰照顾女儿小四月时,动作看起来有些不便,看起来像是怀孕了,那么赵薇怀二胎的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对此,有媒体在日前向赵薇工作室求证了此事。

    赵薇怀二胎
    赵薇怀二胎

    据了解,2月2日,有媒体就赵薇怀二胎一事求证了赵薇工作室,而赵薇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否认了赵薇怀孕的传闻,赵薇工作室表示,“薇姐在休假中,只是衣着比较随意宽松,没有怀孕。”所以赵薇并没有怀孕,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希望赵薇能怀二胎,给小四月添一个弟弟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