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亮老婆个人资料 为什么说窦静是拯救银河系的女人

    每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跟追捧,而这个节目不仅让许多明星家庭受到关注,更是让观众看到了艺人私下接近生活的一面。在《爸爸去哪儿》中获得较高名气的模特爸爸张亮,以及让观众心都化了的暖男儿子天天,随着节目的播出,这对父子的粉丝团越显强大,因此大家也都想知道张亮老婆是谁?谁这么幸运的成为了又忠诚又暖心的长腿模特的张亮老婆呢?

    张亮图片
    张亮图片

    说起张亮老婆,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但看到天天这个小暖男,一定就会想知道张亮老婆是怎么把天天教得这么好的。其实张亮老婆叫窦静,曾经是一名平面模特,2005年成为张亮老婆。据了解,张亮老婆窦静是经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了张亮的。

    窦静成了张亮老婆后,为了支持张亮的事业,就开始逐渐退出模特圈,专心的照顾起了孩子。张亮是中国一名著名的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2013年,张亮带着自己的儿子天天参加亲自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后人气倍增,之后张亮更是经常受邀出席各种活动,而关于张亮老婆的个人资料也吸引观众关注。

    张亮老婆窦静更是被称为“拯救银河系的女人”,因为在节目中,张亮父子常常表现出对窦静的爱,于是网友就调侃张亮老婆窦静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找到这么一个又高大帅气又煮得一手好饭的男人,然后又生了一个善良懂事的小暖神儿子,堪称人生赢家。

    张亮16岁时就已经出来工作,不仅做过专业厨师,还曾做过汽车销售,而后误打误撞的走上了模特的道路。张亮老婆窦静跟张亮认识时,那时的张亮还没成名。但张亮很相信缘分,他曾在地铁站跟商场一天之内连续见到窦静两次,之后也就成就了一段好姻缘。现在原本的一家三口又添了一个成员,夫妻两人,再加一儿一女,幸福得刚刚好,难怪张亮老婆窦静会被说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