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的妻子是谁 扎克伯格和妻子怎么认识的

    马克·扎克伯格是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在2016年12月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CEO”的荣誉,而且年仅32岁扎克伯格在2016年的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中以555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四,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作为如此出名的风云人物,使得人们十分好奇扎克伯格的妻子究竟是谁。

    那么扎克伯格的妻子是谁呢?扎克伯格和妻子又是怎么认识的?其实,扎克伯格的妻子是普莉希拉·陈(PriscillaChan),美籍华裔。不过普莉希拉长得很普通,并不是什么大美女,那扎克伯格为什么选择她呢?

    扎克伯格的妻子
    扎克伯格的妻子

    据了解,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早在2004年就相识,从2005年开始相恋。而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而且他们是在排队上厕所的时候认识对方的。当时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就读,而普莉希拉也在哈佛大学医学院读书。

    既然称普莉希拉是扎克伯格的妻子,那他们肯定是已经结婚了。是的,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在相恋8年后结婚了。而扎克伯格是在2012年Facebook上市成功的第二天宣布的,当时扎克伯格将自己Facebook的主页状态更新为“已婚”。值得一提的是,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婚礼十分低调,就在扎克伯格自家后院举行,而且出席宾客还不到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