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比获赠180亿资产 成香港最年轻女首富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甘比获赠180亿资产,成为香港最年轻女首富。据悉,刘銮雄赠予妻子甘比价值180亿港币(约160亿人民币)的“TheOne”商场,因此甘比现今身家近400亿港币(约355亿人民币),成为香港最年轻女首富。

    据了解,刘銮雄与甘比于2016年11月18日申请注册结婚。其实,甘比获赠180亿资产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作为香港大佬刘銮雄最宠爱的女人,甘比在先前就被赠予了中半山帝景园、山顶歌赋山里道独立屋、湾仔一环、鰂鱼涌太古城及将军澳中心等房产,和高士美道大宅,总价值约16亿港币(约14亿人民币)。

    此外,刘銮雄还陆续将名下财产转给甘比,比如20亿美金美国债劵、深水湾3号独立屋、肇辉台12号项目等,再加上近日送给甘比的“TheOne”商场,使得甘比的身家暴增,最后以近400亿港币(约355亿人民币)的身家成为香港最女首富,看来刘銮雄真的很宠爱甘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