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和老婆包饺子 还在脸书发中文祝福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就是中国传统的春节。在这一天,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更新了脸书的状态,祝大家春节快乐。据了解,扎克伯格在脸书上贴出了和老婆一同包饺子的照片,而且扎克伯格还祝大家春节快乐,最后还送上一句中文祝福。

    据了解,扎克伯格今天在脸书上贴出了和老婆Priscilla一起包饺子庆祝春节的照片,他还在脸书上写道:“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Priscilla和我正在包饺子。我打赌你肯定猜不到哪个饺子是我包的。”之后扎克伯格还在脸书上祝福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在鸡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最后他还用中文说了一句“鸡年吉祥”。

    扎克伯格和老婆包饺子
    扎克伯格和老婆包饺子

    而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发布了包饺子的照片后,引得网友们纷纷对其调侃,称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确实,与妻子包的饺子相比,扎克伯格的饺子有点让人忍俊不禁,看来扎克伯格还要跟老婆好好学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