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股市春节休市 股市究竟什么时候开盘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一,也就是2017年鸡年的春节,而沪深股市也因为春节假期休市了。沪深股市春节休市,那么沪深股市春节休市几天呢?沪深股市究竟是什么时候开盘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春节股市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吧。

    据了解,2017年春节股市于2017年1月27日开始休市,直至2017年2月2日为止。也就是说,2017年沪深股市春节休市时间为7天,其中1月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一)、1月29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二)、1月30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三)为春节法定节假日。

    沪深股市春节休市
    沪深股市春节休市

    那么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股市将在2月3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而2月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也就是说,沪深股市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并于2017年2月3日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