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引猜测 吴奇隆刘诗诗低调的幸福

    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之中,一对情侣若是双方年龄相差太多,似乎好像就有点不“般配”,但有很多两人年龄相差不少的明星夫妇,从恋情公开到喜结连理都一路“撒糖”,比如近日又传出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的事了,很多网友表示听到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这样的消息不足为奇,当然,也有网友猜测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是不是刘诗诗喜事将近了?

    刘诗诗图片
    刘诗诗图片

    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吴奇隆自从公开了跟刘诗诗公布恋情之后,就经常跟刘诗诗同框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夫妇两人所到之处都甜蜜羡人,而吴奇隆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护妻达人,比如近日就传出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的消息了。原来是最近刘诗诗在忙着投入电视剧的拍摄,吴奇隆更是多次被拍到现身剧组。

    尤其在近期探班频率更是频繁,因此大家看到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纷纷在猜想是否是因为刘诗诗有喜了,当这样的猜测还需要等待证实。据了解,2012年两人于拍摄《步步惊心》而相识,之后在某个颁奖礼上,有眼尖的观众发现,轮到刘诗诗上去领奖时,刘诗诗牵了吴奇隆的手,小举动很是温暖。

    而且在那时,两人的粉丝就已经知道两人恋情,出于对两人的保护,就没有公开。直到2013年,两人公开恋情,但当初这对相差17岁的恋情也是很不被看好的。公开恋情之后的两人,更是一路甜蜜,2015年领着结婚,隔年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现在吴奇隆频频探班护妻,也足以看出他对娇妻的宠爱。当然,相信大家也都希望早日听到刘诗诗有喜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