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响求婚孙骁骁后分手 揭秘孙骁骁李响疑分居内幕

    虽然说娱乐圈中大多数明星都是对恋情保持着低调的保密作风,但有些耿直的明星情侣还是会大方的公开恋情,比如孙骁骁跟李响这对很被看好的艺人。然而不久前却曝出了孙骁骁李响疑分居的消息,孙骁骁李响疑分居一传出来,就惊呆了不少网友,那么孙骁骁李响疑分居一事是怎么一回事?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孙骁骁李响疑分居的事是不是真的,那么在探讨孙骁骁李响疑分居前,我们就先来看看孙骁骁李响两人的恋爱过程。据了解,孙骁骁跟李响的恋情是在2012年浮出水面的,之后在2012年的圣诞节,两人在微博正式公开了恋情。

    据悉,孙骁骁是在2007年的时候进入到湖南娱乐频道担任主持人的,先后主持了快女、快男、挑战麦克风等湖南品牌节目,在这期间,就跟李响成为了同事,之后关于两人的绯闻开始传出,甚至最后还传出了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的消息,那么,怎么又传出孙骁骁李响疑分居的事呢?

    原来孙骁骁李响疑分居的起因最先开始于李响疑似劈腿李菲儿的消息,就在孙骁骁某一次生日里,以往都会在微博上送祝福的李响,在这一次却没有了声音,反而在帮李菲儿澄清绯闻,而且细心的网友发现孙骁骁已经取关李响,所以传出的孙骁骁李响疑分居消息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关注这两人情况的人应该都知道,在2016年《为她而战》的节目现场中,李响更是现场跟孙骁骁求婚,当时感动了不少观众。孙骁骁李响疑分居的消息是在4月份的时候传出来的,之后在同年的10月份,李响就公开承认自己单身,这段曾经高调秀恩爱羡煞旁人的恋情也就走向终点。看来此前曝出的孙骁骁李响疑分居,还真是“无风不起浪”,有的时候,一丝风吹草动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