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明婚后没忘记舒淇 黎明与舒淇分手真相

    黎明和乐基儿的四年婚姻结束,而黎明的前女友舒淇在得知黎明离婚后,更是在微博中留言暗撑旧爱。而据悉,黎明婚后没忘记舒淇,网友们都希望两人能够复合,然而舒淇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会与黎明复合,她表示从没想过。

    娱乐圈的恋人大多都是因戏结缘,日久生情,假戏真做。黎明和舒淇也不例外。当年,两人在《玻璃之城》演对手戏,黎明对舒淇产生好感,然而直到下部戏合作的时候,黎明才向舒淇表达爱慕。随后,两人便不顾一切地相恋了。

    两人的恋情曝光后,粉丝们反应最激烈。舒淇成了众矢之的,差点被大家的唾沫淹没,到处都是对舒淇的唾骂声。这让舒淇感到十分痛苦。然而,两人还是相互支持着。

    直到2005年,舒淇29岁,两人的恋情正值七年之痒,就在此时,金喜善来到香港。在舒淇生日时,提出要和黎明结婚,但遭到黎明的拒绝,为了逃避舒淇,他还借口出差工作,结果被记者拍到和金喜善幽会。这让舒淇十分痛心。

    黎明婚后没忘记舒淇
    黎明婚后没忘记舒淇

    据外界传言,当年两人分手,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黎明的父母不同意,反对舒淇是艳星出身。最终,两人的恋情没有修成正果。黎明放弃了舒淇,和乐基儿结了婚。但据说,黎明婚后没忘记舒淇,想想应该是后悔当初的选择了吧。

    如今,舒淇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希望她能和爱的人携手到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