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真大方 网友称田亮为中国好老板

    随着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近期被很多人谈论成为比较热门话题的,莫过于大家都关心的“年终奖”了。而关于明星老板给员工的年终奖,更是引人好奇。这不,在这几天,就传出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的事了,大家乍一看田亮送豪车当嫁妆,还以为是早前田亮娶叶一茜时的陈年旧事,但回头一想,田亮夫妻都结婚多年,现在一儿一女也不小了,怎么还扯出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的事?

    田亮送豪车当嫁妆
    田亮送豪车当嫁妆

    其实,田亮送豪车当嫁妆说的不是那时田亮娶叶一茜的事,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的对象,是其经纪人。不少人听到这事,肯定会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吧。而田亮送豪车当嫁妆也使得被网友称为“中国好老板”,原来,不久前,田亮叶一茜经纪人大婚,该经纪人在朋友圈称:“嫁了,没剩下,大伙儿放心吧。谢谢老板田亮叶一茜的超豪华嫁妆,这两口子真的把我宠上天了。

    试想一下,作为上下级关系的双方,在正常情况下,发生上级把下属“宠上天”的事能有多大概率?所以短短几句话,就足以看出田亮对待工作人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一时之间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的事真的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哀嚎”,有夸田亮人太好的,有问田亮还缺不缺工作人员的,总之,大家对于田亮送豪车当嫁妆一事都表示田亮真的是一个好老板。

    其实,田亮送豪车当嫁妆这样的事,在熟悉田亮夫妇的人看来也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田亮跟叶一茜两人在圈中奋斗这么久以来,两人都收获了极佳的人缘跟口碑。据了解,两人不仅对同行朋友很好,还相当照顾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跟工作人员都像朋友般的相处。

    在其经纪人大婚之时,还当起“娘家人”,所以才有了田亮送豪车当嫁妆的事。相比一些高高在上的明星艺人,田亮送豪车当嫁妆这一举动无不温暖了大家的心,也确实值得被称为“中国好老板”。但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对待工作人员也都相当的好。祝福这些名气高人又好的明星,接下来更大红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