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佩慈婆婆是谁 吴佩慈与婆婆崔丽杰关系怎样?

    日前,关于吴佩慈豪掷10亿买龙庆祝婆婆酒店开业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很多人就问吴佩慈婆婆是谁,众所周知,吴佩慈的男友是纪晓波是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吴佩慈与纪晓波相恋不久便为他生下了一双儿女,但两人至今未领证结婚,有传闻说是因为纪晓波的妈妈不同意,那么吴佩慈与这位未来婆婆关系到底如何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吴佩慈婆婆是谁
    吴佩慈婆婆是谁

    据报道,近一年来,儿女双全的辣妈吴佩慈频频现身塞班岛,传闻正是在为婆婆打造专属“壕礼”,打造2条价值超过40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亿左右)的巨龙,为婆婆投资的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点睛,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众所周知,吴佩慈与纪晓波相恋多年,并且已有孩子,但纪晓波却迟迟不娶吴佩慈,有人就认为吴佩慈此举是想讨好未来婆婆,好尽快嫁入豪门。

    关于吴佩慈婆婆是谁,据了解,吴佩慈的婆婆叫崔丽杰,崔丽杰是一家叫做“博华太平洋”公司的大股东,网络资料显示,博华太平洋将在塞班岛上建全球最大的海岛综合度假村,总投入上百亿美金,其中,一期项目“博华塞班度假村酒店”耗资百亿人民币,定位全球最奢华的八星级酒店,预计在2017年4月开业。

    而吴佩慈豪掷40多亿新台币定制的这两条巨龙,最终将悬挂在这家超奢华八星级酒店大堂,成为酒店的点睛之笔,今年3月或可亮相。此外,为了支持婆婆的事业,吴佩慈还积极当起了塞班岛的“推广大使”。2016年,吴佩慈发的微博寥寥十余条,绝大部分都是在晒塞班,或者给圈内好友晒塞班的微博点赞。现在来看,原来也是在为婆婆筹建的超奢华酒店拉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