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被新郎锤杀 天价彩礼引出的命案

    新娘被新郎锤杀这又是一场因为彩礼出来的命案。很多人都表示现在男子娶个老婆都要花很多的钱,为啥就要十几万?然后这个女子为什么会被其丈夫锤杀呢,这其中却有着很多的渊源。

    新娘被新郎锤杀
    新娘被新郎锤杀

    这个事件是发生在1月11日凌晨,在安阳汤阴县伏道镇东师村庄里面发生的一场命案,这个村子的宁静就在两个人到房花烛夜的时候打破了,新郎竟然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自己的新娘,这位新娘被新郎锤杀的原因是什么呢?

    根据村民和记者介绍,在两对新人发生争执的时候,新郎竟然觉得自己不能够自控,亲手用锤子锤向自己的新娘,然后再随后也就向公安自首了,看样子这个男子也是一个比较老实的人,一般人都不会选择到公安局自首。

    根据村子里的人介绍,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是很好,然后却是媒人硬搓到一起的,并且乙方提出了高价的彩礼让人觉得难以接受。想必这个事件对于这两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将两个不和的人撮合到一起,根本就不会有好的婚姻。

    新娘被新郎锤杀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高价才引出的命案啊,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感情基础,如果有感情的话,钱多钱少都是另外一回事,这就告诫一些做媒的人,不要轻易的撮合一对人,否则后果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