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老婆是谁? 揭秘何炅与王菁的关系

    何炅是大家心目中的不老男神,也是中国杰出的主持人。但是作为男神的何炅在公众面前却是未婚的,对于何炅老婆是谁,存在着各种猜测。

    主持人何炅老婆第一次曝光,网友大呼灵气动人啊。何炅老婆名叫王菁比何炅要大三岁。其实早在十年前何炅与妻子王菁就已经相知相识,直到2008年领结婚证那是才被少数人得知。甚至现在知道的人也很少!

    何炅老婆王菁曾经是《演艺圈》的运营总监,何炅出版的书,有好多是多亏了王菁帮忙,到最后才修成正果!刘琼是何炅的经纪人,听说何炅的婚姻爆料之后,表示网上的我们也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不太方便透露。

    何炅在娱乐圈已有多年,感情却从来没露出蛛丝马迹,甚至还曾经遭来“同性恋”的诽谤。不过,何炅最近却一不小心在博客上暴露了自己的恋情。

    何炅老婆
    何炅老婆

    原来低调的何炅不光早有女朋友,两个人还感情甚笃,前不久还一起到香港过新年看烟火。没想到把这段经历写进了博客,却终于曝光了自己的隐私。

    何炅的一些专辑中,在工作人员名单中也可以看到何炅老婆王菁的姓名。2004年何炅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第一次谈起了自己的女友,不过他形容两人的关系“不像恋人、像亲人”。

    何炅老婆王倩除了对何炅的事业有很大帮助以外,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照顾他。"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每一项王倩都帮了很大的忙。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何炅有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非常多琐事。"10来年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这种平淡的日积月累不知不觉间创造了娱乐圈的一段美丽话语。

    王菁一直被外界传闻说是何炅老婆,不过何炅对该消息持有否认,并且多次在微博避开谣言,何炅老婆此事至今却一直未有定论。

    何炅老婆是王菁的消息被何炅否认,看来不一定是真的,可能王菁只不过是何炅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在生活和工作上经常帮助何炅,才会有何炅老婆是王菁的传闻。

    何炅老婆是王菁也许是空穴来风,因为以何炅的人缘,身边有要好的女性朋友也没什么可奇怪,不能因为王菁与何炅关系好,就可以说人家是何炅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