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玛希家庭背景 迪玛希成《歌手》大“黑马”

    昨晚,《歌手》(原《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的第一期,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哈萨克斯坦迪玛希,迪玛希以一首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力压众多歌坛前辈,征服现场听审,原本并不惹人瞩目出人意料地拿下了首期冠军。成为今年《歌手》的第一匹“黑马”。迪玛希迅速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扒出迪玛希家庭背景。那么迪玛希家庭背景怎么样呢?

    迪玛希家庭背景
    迪玛希家庭背景

    昨晚《歌手》中首发歌手阵容堪称强大,尤其有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萧敬腾这样乐坛公认的唱将型歌手,早早就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但是却被迪玛希这匹“黑马”出尽了风头,节目播出的同时,迪玛希的名字就已攀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他的微博粉丝也由三万多瞬间暴增至十多万。那么迪玛希家庭背景怎么样?

    迪玛希家庭背景,据了解,迪玛希出生于哈萨克斯坦的西部,他的家族是不折不扣的音乐世家。爷爷是一位冬不拉演奏家,奶奶是著名歌唱家,他的父母是当地著名的音乐家。家中浓厚的音乐氛围让迪玛希从小就对音乐着迷,他小时候就在音乐合唱团里演奏歌曲,5岁开始正式登台表演。迪玛希从小也学习钢琴,演奏水平极高,6岁的时候就在哈萨克斯坦获得钢琴竞赛冠军。

    《歌手》首场竞演中,迪玛希选择的《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是一首法语歌,这首歌被称为“世界五大最难的法语歌之一”,演唱难度令不少歌手都望而却步,而年仅22岁的迪玛希却在与中国观众的第一次见面就选唱这首歌,然而当他一开嗓,全场观众都安静了,在后台准备竞演的一众歌手们也睁大了双眼。整首歌的演绎中,迪玛希将花腔、美声、流行转换自如,堪比维塔斯的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仅用一首歌便征服了所有观众,让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