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刘女朋友是谁 孔刘的家庭背景曝光

    近日,孔刘主演的电视剧《鬼怪》正在热播,孔刘一出场就迷倒无数粉丝,且收视率也是惊人。很多观众也纷纷好奇了孔刘的私生活了,孔刘女朋友是谁?孔刘家庭背景怎么样也受到网友们的热搜。那么,孔刘女朋友是谁呢?孔刘家庭背景怎么样?

    孔刘女朋友
    孔刘女朋友

    孔刘女朋友是谁,近日一则名为“孔刘林秀晶传出在美国密婚”的消息爆出,之前不少粉丝在猜测孔刘绯闻女友是谁?近日就爆出孔刘密婚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孔刘绯闻女友经纪公司否认此事;孔刘所属公司也称:两人是恰好碰到一起游玩,并不是传说的秘密结婚。随后,有网友曝料称绯闻女友林秀晶是一个幌子,孔刘的正牌女友竟然是大家都认识的女演员孔孝真。

    孔刘(GongYoo),1979年7月10日出生于釜山,韩国男演员,朝鲜汉字孔地哲,孔刘艺名是来自父母姓氏,曾被译为孔侑。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2003年凭藉《梦想的屏幕》获SBS大赏新人奖。2005年《饼干老师星星糖》中演出而受欢迎。2006年更以《精彩的一天》获MBC大赏演技奖。2007年亦以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获MBC优秀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BIG》,2013年主演电影《嫌疑者》,2015年孔刘出演电影《男与女》。

    对于孔侑家庭背景,网上没有过多的资料,不过据悉孔刘父亲任职于棒球界,孔刘自幼参与棒球运动,亦是韩国青少年棒球代表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