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搞事情 高调点菜“佛跳墙”遭黄磊骂

    随着《向往的生活》热播,由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携手温情体验蘑菇屋的精彩生活。在经过三人款待宋丹丹母子后,蘑菇屋又来新客人了,霸道总裁王中磊的到来让何炅和黄磊惊喜不已,老友相聚其乐融融,但还未到的陈赫搞事情,还高调点菜“佛跳墙”,蘑菇屋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陈赫搞事情
    陈赫搞事情

    对于蘑菇屋的新鲜事,客人来之前都可以打电话点菜的,但是客人总会整蛊蘑菇屋的人,陈赫搞事情打电话要吃“佛跳墙”,但是蘑菇屋要的食材都要用玉米来交换,所以不断地债台高筑让他们不敢随意要东西吃,陈赫还没到蘑菇屋来便狮子大开口,接电话的黄磊听到对方要吃“佛跳墙”,吓得挂掉了电话,之后还说对方臭不要脸。本来以为黄磊的拒绝陈赫不会点了,但是没过两分钟陈赫又复话坚持点“佛跳墙”,惹得黄磊都认怂了。

    陈赫搞事情要吃“佛跳墙”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之前客人点的菜都太Low了,品味太低,他为了特别就点了一个高档的菜肴显示自己的品味,遭到黄磊的嫌弃,这让蘑菇屋的欢笑不断。

    蘑菇屋的世外挑源般的生活,让人感到舒适,没有游戏没有情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有人的到来都能融入到这样的生活当中,城市中步伐太快,节奏太快,总让人忘了慢下来,而这种生活真的是每个人都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