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为纠纷 女子在出租屋内被砍身亡

    1月17日,泉州市南安官桥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在出租屋被砍身亡,事发后行凶者自杀未遂。昨日,记者从泉州南安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生已被警方控制。

    女子室内被砍身亡
    女子室内被砍身亡

    1月17日晚上,一则关于南安官桥的“命案”在网上流传,引发不少网友对事发原因纷纷议论。据悉,事发地点位于南安市官桥镇太同街一石头民房,在事发的民房门口,留有一大摊血迹,警方对现场进行封锁调查。附近居民介绍,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当时听到被害女子尖声叫喊“救命”,后来警车和救护车陆续赶到,女子从屋内被抬了出来,满脸是血,十分吓人。

    据了解,女子为外地人,在酒店上班,租在这里3年左右,有两个儿子,小儿子约6岁,平时和她住在一起。

    记者获悉,当日17时48分许,南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官桥镇太同街一名女子被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接到报警后,南安警方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生(男,59岁,南安人)持刀将被害者占某(女,38岁,江西人)砍伤后在其租房内自杀未遂。

    事后,犯罪嫌疑人张某生已被南安警方控制。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生因与被害者占某发生纠纷,持刀砍伤占某,致其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