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丰钻石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惠丰钻石全称是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微粉产品供应商。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惠丰钻石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惠丰钻石上市最新消息
    惠丰钻石申购价值

    据悉,惠丰钻石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单晶金刚石粉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刚石微粉和金刚石破碎整形料两大系列。2020年12月公司被工信部授予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据公告,惠丰钻石6月28日举行网上路演,6月29日进行网上申购,7月1日确定最终配售结果。有分析认为,惠丰钻石在行业内可比公司有力量钻石、黄河旋风、富耐克,公司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6.01倍。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