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钰莹羞辱门 杨钰莹被怀疑打了整容针

    杨钰莹是一位长得非常漂亮、非常年轻的歌手,但实际上杨钰莹年纪已经不小了,关于杨钰莹的年轻外貌,还引起过杨钰莹羞辱门事件。

    自跨年演唱会以来,淡出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突然复出,并频繁出席各个娱乐节目,昔日玉女在曝光率大增的同时,近日也遭遇尴尬。

    昨日,继“百万身价转型主持人”后,再爆杨钰莹羞辱门。有媒体报道称,前晚浙江卫视录制第九季《麦霸英雄汇》时突发状况,担任评委嘉宾的杨钰莹遭到选手羞辱,突然愤怒立场,节目曾被迫中止录制。该报道立刻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并惹来各方争议。

    据报道,当晚杨钰莹作为重量级评委嘉宾登场,原本现场气氛很好。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杨钰莹与一位来自哈尔滨城市代表队的选手吴双握手时出了状况,由此爆出杨钰莹羞辱门,吴双第一句话就让杨钰莹颇为尴尬:“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这么年轻,请问有什么保养方法?是不是打针了?”而杨钰莹愣了一会儿,只是强笑着回应:“没有,没有”。

    杨钰莹羞辱门
    杨钰莹羞辱门

    当杨钰莹与吴双合唱完后,两人拥抱时似乎耳语了几句,杨钰莹立刻表情僵硬地离场,节目一度被迫中止录制。报道称,约15分钟后,杨钰莹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重新回到嘉宾评委席录完剩余节目,但此时杨钰莹显得较为低落,且眼圈泛红、声音有点沙哑。这就是杨钰莹羞辱门的经过。

    杨钰莹羞辱门如果是真的,那显然是选手的不对,就算杨钰莹不是导师,不是嘉宾,那也要尊重,怎么能拿人家的外貌胡乱猜测。

    杨钰莹羞辱门,相信杨钰莹也不会放在心上。杨钰莹羞辱门就是因为杨钰莹长得太年轻才招致非议,这跟杨钰莹本人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