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岁大爷沉迷网游 生病了也要玩游戏

    84岁大爷沉迷网游肯定让人觉得很惊讶,一般会沉迷网游的人都是比较年轻、比较无知的,因为网络这种东西虽然是有好的一面,但是如果一个人沉迷上了打游戏就会难以自拔,那这个84岁大爷也爱好打游戏就会让大家觉得稀奇。

    84岁大爷沉迷网游
    84岁大爷沉迷网游

    这位大爷在生病的时候还哭诉着要玩游戏,还向自己的儿子撒娇,如果是小孩子做出撒娇的举动大家肯定会觉得情有可原,然而已经达到高龄的大爷也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让大家觉得惊讶吧。

    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位大爷实在是太可爱了,84岁大爷沉迷网游,虽然说沉迷网络游戏是不好的,但是岁年纪已经达到这么大了可以玩玩游戏,可以缓解老年痴呆,再加上人到老年就是比较孤独,比较恐惧死亡的,如果这个可以缓解大爷的这种恐惧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位大爷不管是连连看、挖地雷、空当接龙这些小年轻们玩的游戏他也都能够玩得不亦乐乎,而且很过瘾,这位陈大爷的装备也是十分的齐全,配备了一台高端的手提电脑,这是我们平常人都不舍得花钱买的,而且其还有两部智能手机。

    84岁大爷沉迷网络,大家都觉得这位了老大爷比较可爱,的确也能够看出这位老大爷有一颗年轻的心,不过现在这个老大爷也生病了,祝愿其早日康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