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子双双变性成父女 男儿身变女儿身

    在当今社会男变性女变性这都很常见,但是你见过这样的画面吗妈妈成了“爸爸”,儿子成了“女儿”。近日,美国史上第一对母子双双变性成父女,这消息爆出引起网友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女子EricaHouse目前正在进行变性手术,即将成为一名男性。而她的儿子Corey同样是一名变性人,从小伙子将成为一名小姑娘。

    据了解,Erica非常支持儿子变形的想法,在其14岁时,送了他人生首份雌性激素药方。

    2016年2月,Erica自己也进行了变性手术,进行了睾丸植入,并改名为Eric。今年2月,他将进行上半身手术,切除乳房。

    如今,她的儿子Corey正在等待18岁生日,届时,他也可进行变性手术。等待手术完完毕,他们将会是世上首对变性“父女”。

    这对母子不顾世俗的眼光,勇敢做自己,并付诸行动变性,令不少网友惊讶并钦佩!对于母子双双变性成父女这事情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