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夫瑜伽办团圆家宴 李治廷曝拍戏添新伤

    这一次李治廷和张艺兴从成龙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即将于大年初一公映的电影《功夫瑜伽》近日举办团圆家宴,成龙携李治廷、张艺兴等主演出席。

    李治廷拍戏添新伤
    李治廷拍戏添新伤

    首次和成龙合作的李治廷,在分享拍戏趣事时不小心“说漏了嘴”,说出了冰岛拍戏成龙隐瞒受伤的事情,“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5个小时,他的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

    《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张艺兴第一次和成龙合作。一聊起成龙,两人的话匣子都打开了。张艺兴透露,“在迪拜拍戏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白天拍完戏,晚上大哥带着我们去吃饭,还手把手教我开手动挡的车,真的太开心了。”

    李治廷则兴致勃勃地聊起和大哥在冰岛雪山对打的戏,却不小心说漏了嘴:“拍这场戏时成龙大哥刚做完手术,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5个小时,他的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虽然还没康复好,但为了和李治廷对戏,瞒着所有人,成龙坚持和李治廷拍完数小时的打戏。

    李治廷爆料:大哥刚做完手术就拍打戏

    成龙前晚在北京自家的餐厅,招待《功夫瑜伽》一众主创进行晚宴。现场收到粉丝打造的历年贺岁片混剪视频,成龙感性地说,这把年纪还在银幕上拼命,是因为:“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给大家一直带来欢笑。但岁月不饶人,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

    首次合作的李治廷不小心说漏嘴,暴露了成龙拍《功夫瑜伽》时的“秘密”。他说两人有一场在冰岛雪山对打的戏份,“拍这场戏时成龙大哥刚做完手术,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5个小时,他的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为了和李治廷对戏,成龙瞒着所有人,和李治廷拍完数小时的打戏,让剧组工作人员十分动容。大哥豪气地说,这件事情还没跟别人提过,“留着上综艺节目再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