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 盘点娱乐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说起娱乐圈,那应该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娱乐圈每天都会曝出一些让人乍舌的消息,今天恋爱明天分手的明星屡见不鲜,还有横行娱乐圈的潜规则,一些明星的私生活也糜烂不已。那么,娱乐圈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有哪些。

    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
    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

    一、关之琳。关之琳和刘晓庆我不知道她俩究竟谁该排第一,两人可以说是旗鼓相当。我们不说那些隐形的,就显形的来说,恐怕就数她俩睡过的男人最多。关之琳虽然50多岁依然单身,但这一路走来她可没闲着,且睡得男人基本都是顶级富豪,从王国旌、马清伟、刘銮雄,到陈泰铭皆是如此。另外她还有过数任男友。

    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

    二、刘晓庆。排除她谈过的没能成功的男友外,刘晓庆就睡过包括姜文在内的5个男人,前夫王立、陈国军、阿峰,现夫王晓玉。以及前情人姜文。

    三、章子怡。从富家公子霍启山、外国富豪男友VIVI、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再到现老公汪峰,这些只是大家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有没有那就不知道了。

    四、巩俐。除了导演张艺谋、前夫黄和祥,以及现男友,巩俐在张艺谋前还有一个谈了数年男友,因张艺谋插入而分手。

    五、周迅。历任男友有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李大齐、王烁。周迅的情感路颇为坎坷。不过好在她现在嫁给了外籍华人高圣远,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六、徐静蕾。曾经接受采访时坦言,男友从来没有断过。这其中就包括了黄立行、黄觉、张亚东、李亚鹏、韩寒、王朔、三宝、高晓松、王学兵等人。至于这些男人是不是都睡过她那就不知道了。

    七、范冰冰。网上疯传睡过范冰冰的17个男人,这当中包括影视大亨贾云、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宝、恒大集团老总许家印、老戏骨王学坼等,但这些不过是传言,就我知道的范冰冰除了王学兵,那就是现任李晨。

    女明星中谁被睡最多,就是以上七位女明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