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假戏真做在一起了?

    近日随着《美人为馅》的播出,杨蓉和白宇纷纷上热搜。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二人在剧中甜蜜的爆棚,所以很多观众就关注他俩私下的感情是什么样的。这是每一部有感情戏剧必经的过程,观众入戏太深都会希望男女主在一起。

    在《美人为馅》中,白宇饰演的是一个冷酷沉静的刑警韩沉,杨蓉则是饰演爱臭美爱张杨的白锦曦,可以说二人在性格上是极的对比。二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慢慢相处中就互生好感了。

    虽然韩沉在剧中是一贯深沉冷静的性格,但是自从遇到白锦曦后,就一改往常高冷睿智的形象,变成撩妹高手。对白锦曦用尽了撩妹技能,什么壁咚、车咚、桌咚都不在话下。最让观众感动的是韩沉对有恐高症的白锦曦的细心照顾。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

    不得不提的是,这部剧的接吻镜头,可谓是密集。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二人都记起对方后,发现自己爱的人一直就在身边的时候。在医院的那一段激吻,真的是让不少观众羞红了脸。还好最后有一大众电灯泡的打断,才阻止了这火辣辣的吻继续发展。

    杨蓉白宇在谈恋爱吗,因为在剧中二人高甜的配合让不少人好奇他们现实生活有没有擦出火花。据了解,二人之前只是姐弟关系,在拍戏后,因为默契的配合让二人成为了好兄弟。虽然二人不如外界传的那般成为姐弟恋,但是成为好朋友又何尝不是件好事。

    喜欢二人的粉丝也不要伤心,他们之间的感情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大家就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