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疼到连厕所都不敢上

    早前,在电影《勇士之门》的首映发布会上,赵又廷自曝自己在拍摄电影时,因为自己掉以轻心,受了从艺以来最大的伤,肋骨断了。赵又廷拍戏断肋骨,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赵又廷拍戏断肋骨,赵又廷拍戏断肋骨好像不止一次吧,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详细经过吧。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娇妻高圆圆心疼无比。早前,魔幻动作片《勇士之门》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携主演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组成“勇士军团”亮相。赵又廷透露自己拍戏时摔断肋骨,娇妻高圆圆马上飞来探望,而且他还痛到不敢上大号,令高圆圆十分心疼。

    据了解,在片中有不少打戏的赵又廷,一开始以为自己是最能打的,所以这部戏就掉以轻心,“结果我肋骨断了”。主演们除了要面对大量的动作戏外,全英文对白也是不小挑战。谈及用英文与中文演戏的差别,英文不错的倪妮笑说:“英文台词具有幽默感,在表演时需要有更丰富的肢体语言。”

    赵又廷因为出演陈凯歌的电影《搜索》而与演员高圆圆陷入热恋,之后两人顺利结婚,谈及妻子,赵又廷直言“和我的频率是完全一致的”,更夸赞称:“她气质很好,很善良体贴,很孝顺。她对细节的投入非常少见,她对生活抱有非常大的热情和激情,我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如今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不少网友都催两人抓紧造人事业,而双方对于生孩子这件事似乎并不着急,可能想再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