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向民警吐口水 被现场抓获经挑衅民警

    近年来对于黄牛倒卖各类的票据一直是屡禁不止,尤其是在春节来临的时候,各种的火车票排队购买十分艰难,很多买不到票的,于是就给了这些黄牛一个很大的机会,每到这个时候,各地的火车站都会有黄牛进行贩卖火车票,最近网上爆出的黄牛向民警吐口水,被现场抓获还挑衅民警,真是够猖狂的。

    黄牛向民警吐口水
    黄牛向民警吐口水

    黄牛向民警吐口水事件是发生在北京铁路车站,当地警方接到有人举报有一伙黄牛在恶意囤积火车票然后倒卖。随后当地民警进行了不断的走访搜索,最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经常在北京火车站反复排队购票十分可疑,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调查,发现该男子陈某除了在售票口买票之外,还在自动取票口重复买票,然后将票藏在附近小区里面。

    最终民警将该男子抓获,从其住处搜出了大约有一百二十多张的火车票,其价值是在三万七千多元人民币。据悉陈某将这些票购进之后,再倒手卖给急于回家的旅客,每张票的价格要上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黄牛向民警吐口水,民警将陈某抓获的时候陈某正好在住处喝酒,接着酒劲对办案民警进行无理谩骂而且还向民警吐口水,最后陈某被带回警察局,审讯过程中,陈某对于自己倒卖火车票的事情供认不讳,最终陈某被依法拘留。所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广大旅客购买车票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购买,要不然万一上不了车影响行程可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