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分期 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

    如今,很多信用卡都可以办理分期还款的,这样不仅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也可以让银行从中赚取一部分的手续费,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分期,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呢,一起来了解。

    1、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办理。接通后选择“信用卡服务--额度调整及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然后系统将转到人工客服,再告诉客服办理消费转分期即可。

    2、线下柜台办理。申请人可前往光大银行任意网点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即可。

    3、手机银行办理。打开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后选择“金融--分期付款--账单分期”即可。

    信用卡分期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光大银行也不例外。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光大信用卡分期业务目前只支持3期、6期、9期、12期四种。分期手续费分别为:2%、3.50%、5.00%和7.00%。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决定分期还款的期数。一般分期数越多,用户支付的手续费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