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奇葩考核规定 每天走满一万步让人不可思议

    现在公司针对员工的考核一般都会制定各种的基本条款,其目的是规范和约束员工,能够更好的工作,不过最近网上爆出的一个公司奇葩考核规定,可是让人看了够匪夷所思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每个员工每天必须要走满一万步,否则就会被发做俯卧撑,这样的规定真是让人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据悉30岁的胡先生介绍,公司奇葩考核规定是真事,是自己刚进的新公司的规定,该公司不仅要求公司员工每天都锻炼身体,而且还规定必须每天走满一万步,并列入了公司的绩效考核之中,对此胡先生表示一般公司考核主要是工作能力,对于这个走路为什么要有硬性规定,表示让人难以接受。

    对于这一规定,胡先生现在每天都不敢开车或是坐车上班了,每天必须要步行20多分钟走到地铁,然后上下班,时间比较长,刚开始自己感觉有点累,不过坚持了一个多月之后,发现自己已经瘦了好几斤,而且身体各项机能也提高了很多。

    公司奇葩考核规定
    公司奇葩考核规定

    对于公司奇葩考核规定,该公司的负责人郭总表示,其实这一规定是为公司的广大员工着想,因为现在上班公司一般都是坐着,而且还会经常加班,一坐八九个小时。

    公司很多员工年纪轻轻身体健康状况就很低,经常会出现一些腰酸腿痛的毛病,所以公司规定了这个每天走一万步,其主要目的就是锻炼公司员工的身体,等到大家都爱上了运动身体自然也会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