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 表示京东投资战略不明智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想必大家肯定会觉得很惊讶吧,因为京东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职位,虽然现在淘宝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淘宝上的假货过于多,很不相信淘宝的东西,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到京东去购买物品,而且京东是实行货到付款的方式。还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的。

    然而这段时间就有新闻表示,京东货到付款派送到家的服务即将结束,实际上面货到付款的服务也是挺好的,送到家中也是很不错,但是换一个角度而言,这样子的费用过于昂贵。在京东旗下的020生活服务平台,传京东到家将关闭,关闭服务时间初定在2017年2月10日,但是事情的真假还未被验证。

    在很多服务商家沟通群中可以了解到,他们说由于公司战略调整上门服务业务,服务业务将于2月10号统一下线。在我看来,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还是比较,值得大家肯定的。再加上现在的物流行业已经很发达了,虽然说货到付款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但是在成本上面还是比较昂贵的。想必京东也是考虑到成本上面的问题吧。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

    喜欢逛京东的人应该可以发现,现在京东到家,目前提供的服务品类已经非常少了,数目远无法满足大家的需求,这也就意味着这个业务真的很有可能会被关闭。传京东到家将关闭,还有很多传言说京东现在已经更换老板了,但是究竟是真是假还是不得知,但是有很多人表示,京东的投资战略眼光很不明智,或许调整一下可能会缓解京东和淘宝上面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