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没有及时取消申请 只有系统才有权利取消

    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有不少网友认为,在360借条申请了可以随时取消的,那么360借条没有及时取消申请会怎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60借条怎么借钱
    360借条怎么借钱

    实际上,360借条只要提交了申请,是不能半路取消的,只有系统才有权利取消,如果审核失败后才会自动取消,所以只能耐心等待系统审核结果出来。如果说显示借款通过放款了,只能提前还款来终止借款,若是显示被拒绝的话,那么就不必取消了。

    众所周知,360借条是会上征信的,没有申请成功,那么征信上的查询记录也会显示一条贷款审批记录,次数太多会让征信变花。因此,借款人在360借条借钱一定要考虑清楚,最好是有需求才借款,一般不良记录还清后才会在5年内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