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品超女友是谁 揭秘郭品超与宝儿的关系

    郭品超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男演员,发展方向非常广泛。但郭品超与他多年相恋的女友分手后,现任郭品超女友被传得沸沸扬扬,头号嫌疑直指郭品超同门师妹宝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郭品超2013年3月被读者直击和同门师妹PopuLady的宝儿牵手同游关岛,当时他不认相差31公分的长短脚之恋,坚称单身。

    上周六再被记者直击,他和长相甜美可人的学生妹约会逛街,身高187的他身旁女伴目测约160公分,只见她陪他逛服饰买运动外套,他贴心陪逛蜡烛买单,小两口有说有笑逛街,关系暧昧。郭品超女友是同门师妹PopuLady的宝儿也就被传出来了。

    郭品超女友
    郭品超女友

    郭品超和宝儿同门情自2013年传出,当时他被问情绪突然爆发,激动回:“牵手又代表什么?又不是接吻或捉奸在床。”隔年约会被抓包,他涉嫌摔记者相机,后经纪公司发声明道歉,他事后也坚称宝儿是朋友,因为缘分还未到,也看得出对感情相当保护。

    不过郭品超女友是同门师妹PopuLady的宝儿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郭品超本人的承认,也许是人家的关系只是同门的师兄跟师妹的关系,也许是人家的恋人关系还没固定下来,不想这么早就宣布吧。

    郭品超女友也是时候该出现了,郭品超年纪也不小了,而且郭品超与前女友分手有了一段时间。郭品超女友还是快快出现在郭品超的生命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