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人竟吃婴儿壮阳 实在是太残忍了

    吃蚯蚓、吃蛇、吃松鼠……好像在现在很多人看来什么都可以吃,只有你看不到,没有你吃不到的,而最近网络上盛传的一则广东人连婴儿都吃,广东人竟吃婴儿壮阳,听完简直毛骨悚然,也挑战了人们的忍耐极限。

    据悉,在有些广东人的眼里,几个月大的婴儿,并不是一个个可爱的孩童,而是他们眼中的营养补品,将婴儿放入锅中,加入巴戟、党参、当归、杞子、姜片,加入鸡肉排骨,炖八小时,很能补气养血,这就是台商流传的进补潮流(婴儿)汤。

    有关媒体爆料,在广东,只需要花上三四千人民币,就吃到一盅用六七个月大的(婴儿)炖成的补汤,台商则形容是壮阳胜品。

    那么这些婴儿到底是哪里来的,广东人竟吃婴儿壮阳为什么有关当局没有查封?有关知情人士透漏婴儿大部分是从乡下找来的,都是内部交易,至于收购价爆料人没有过多透漏,只说价钱是依据月份大小,按照死活而定。

    广东人竟吃婴儿壮阳
    广东人竟吃婴儿壮阳

    一桌人围着餐桌分食婴儿,真的想象不到世上还有如此心狠手辣之人,那些食客是怎么下口的。他们在吃之前,难道就那么心安理得吗?

    几个月大的婴儿还未来得及感受世间的美好,居然就被一群丧尽天良的人蚕食,俨然一桌可口的饭菜,不仅毛骨悚然,更是义愤填膺,任何一个心存良知的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也绝不会做这样的买卖。

    赚这样的黑心钱,迟早有一天会受到应有的报应,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利益熏心,不要泯灭最可贵的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