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雪芙喜欢薛之谦吗?揭秘郭雪芙薛之谦的关系

    台湾艺人郭雪芙因参加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而走红,成名后的她,各种昔日往事被扒出,什么“假面甜心”、没礼貌等等各种黑历史被挖出,此前网上还盛传着郭雪芙喜欢与她参加同个节目中的薛之谦,那么郭雪芙喜欢薛之谦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郭雪芙和薛之谦的关系吧。

    关于郭雪芙和薛之谦的关系,两人因为合作节目《火星情报局》而成为了好朋友,而一直被网友唾骂没实力只有样貌的郭雪芙再次被关注,节目播出不久后,就有网友爆料称郭雪芙喜欢薛之谦,可是薛之谦并不喜欢郭雪芙,这一切都是郭雪芙一厢情愿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于郭雪芙喜欢薛之谦是真的吗,对此有网友就纷纷爆料说这是真的,有网友还罗列出了一些郭雪芙对薛之谦有意思的若干证据。首先,郭雪芙薛之谦男才女貌,般配。其次,薛之谦每次深情唱歌的时候,郭雪芙充满爱慕的眼神出卖了她,不过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

    而对于郭雪芙和薛之谦的关系,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郭雪芙喜欢薛之谦,但是薛之谦对郭雪芙并没有感觉,不过呼喊两人在一起的声音总是有的,可惜现实太残酷,两人只不过是朋友关系而已,记得有一期节目是钱枫在对过雪芙表白之前时,薛之谦不停的在给郭雪芙起哄,又是很好的证明,薛之谦对郭雪芙根本没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