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人吃婴儿是真的吗 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广东人吃婴儿事件一直在中国流传,这一话题曾多次引起国人的热议与广泛关注,该事件到底是真实发生过的还是谣传?究竟是什么人如此丧心病狂?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事件详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揭开广东人吃婴儿事件的神秘面纱。

    中国人强调“民以食为天”,似乎在国人的意识里,天上飞的、地下爬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食用的,可谁能想到竟然会有人吃婴儿!网上传言广东人吃婴儿是真的吗?据传说吃婴儿可以壮阳,许多广东人及台商甚至将进补婴儿汤看作一种潮流。

    据记者了解,在广东佛山市有一家这一的餐厅,餐厅的主人曾这样说到“排骨没有现货,胎盘有新鲜的,有一对外地打工的夫妻,现已怀孕八个多月,如果是女儿就可以吃了。”场面之血腥、画面之残酷是我们不难想象的,原来广东人吃婴儿是真实事件,而要被“吃”的婴儿父母竟然如此狠心。

    广东人吃婴儿是真的吗
    广东人吃婴儿是真的吗

    记者还在台山市的某家餐厅亲眼见到了这残忍的一幕,一个小小的婴儿尸体躺在砧板上,只有五个多月大,等待她的却是被当作“食物”一样的吃掉。广东人吃婴儿是真的吗?真的有这么残忍的人吗?据了解,许多婴儿是母亲流产或堕胎的死胎,有的甚至是接近足月引产的活胎。

    此事件令网友不寒而栗,我们无法想象,人性竟然残忍到如此地步,一个小小的、没有机会来到人世间的生命成为了父母赚钱金钱的工具,成为了那些“大老板”的食物,成为了这些人泯灭良知的代名词。人怎么可以吃人?这是人性的丧失是道德的沦落,等待他们的只将是法律的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