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恶作剧 往网约车内扔鞭炮被教育

    1月11日晚,在柳州市东环大道万达广场前的马路上,4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乘坐网约车。下车后,其中一个熊孩子竟往车内扔鞭炮,转身撒腿就跑。

    熊孩子往网约车扔鞭炮
    熊孩子往网约车扔鞭炮

    11日晚9时许,在东环大道万达广场外的马路边,一辆汽车内突然传来鞭炮声。原来,4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刚从一辆网约车上下车,其中一名男孩在下车后迅速点燃鞭炮,扔进车后排座位,随后迅速逃跑。

    看到熊孩子这么顽皮,气愤不已的司机杨先生随即下车追寻熊孩子,并在万达广场二楼将熊孩子抓到,并拨打电话报警。

    柳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到场处置,发现捣蛋的是4名8~10岁的熊孩子。由于这些熊孩子都是未成年人,民警通知他们的监护人到场处置。

    据民警了解,这4个小孩因为刚放假,当天晚上想到万达广场去玩,他们在五星步行街附近乘坐网约车到了目的地。下车时,其中一小孩在关车门的时候,恶作剧地点燃鞭炮并扔到了车内,还笑着对司机说:“再见!”接着关了车门就跑。

    民警对闯祸的熊孩子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也责令家长看管好小孩,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扔鞭炮的小孩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杨先生认错道歉,得到了杨先生的谅解。

    民警提醒,外地曾发生过多起小孩往车内投掷鞭炮,导致车辆被烧毁的案例。

    贵州某地就曾有一群熊孩子,看到别人车窗没关好,便将鞭炮扔进车内,仅半小时,车体全部被烧毁,幸亏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一幕刚好被监控拍个正着。

    春节就要到了,家长们千万要看管好小孩啊,别惹出了事端,让别人帮你教育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