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被训后离家出走 徒步到重庆找干妈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三支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逻途中,发现G65包茂高速南川段凤嘴江大桥上有一名小男孩正在超车道上行走,周边车来车往十分危险。现场执法人员立即用喊话器让男孩站在原地,等待巡逻车救援。

    熊孩子徒步找干妈
    熊孩子徒步找干妈

    但是对于执法人员的喊话,小男孩听见后却听而不闻,依然我行我素地继续向前行走。靠近孩子后,执法人员立即驻车,其中一名执法人员随即下车与小孩交流,一边穿过车流准备将他带上巡逻车。但这时,小孩也许受到惊吓,情绪显得十分激动。

    据当晚执法人员王俊川讲述:当时他将孩子带到应急车道后,小孩突然挣脱他径直冲向栏杆准备翻越桥栏杆。大桥离地面有五十多米的悬空距离,掉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好在执法人员眼疾手快将孩子一把拉了回来,才未酿成惨剧。

    事后经过询问,孩子姓尹,是南川城区某小学学生,其母亲在南川人民医院做卫生,在当天下午两点被母亲教育后离家出走,之后就上了高速公路准备前往重庆找他的干妈,随后发生了上述的惊险一幕。

    最后,执法人员通过小男孩佩戴的电话手表联系到了家人,在孩子母亲来接孩子时,执法人员对母子俩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告诉孩子其行为的危险性。小男孩表示认识到错误后随母亲一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