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普正式离婚 两人的情感之路大揭秘

    喜欢看国外影片的朋友相信对于德普和艾梅柏都不会陌生,这两位可是重量级的耀眼大明星,在国际影坛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只是两个人本来是一对,感情深厚最终却迎来了离婚闹剧,持续了八个月之久的德普离婚闹剧,据悉现在德普正式离婚,只是两人从走到一起到离婚收场就像是电影一般十分有看点。

    德普在跟艾梅柏认识之前其实已经交往了一个14年的女友叫帕拉迪,两人虽然没有结婚可是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对于一直不结婚德普表示自己并不看重那一纸婚约,不过在2009年德普跟艾梅柏拍摄著名的电影《朗姆酒日记》,两人因戏生情迅速发展成为了恋人,到2015年德普迎娶了这位比自己小22岁的小女友。

    不过据悉结婚之后德普发现自己的小妻子私生活十分开放,还是一位典型的双性恋,有一位交往多年的摄影师女友,还与法国前总理女儿传绯闻,不过艾梅柏表示自己认识了德普之后就要抛开之前的历史,为了德普抛弃了自己的女友。那德普正式离婚是真的吗?

    据悉,德普之前也是绯闻不断,跟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很多,曾经有过三次订婚,不过最终都没有走到一起。现在德普跟自己的小娇妻仅仅在一起不到一年的时间就闹离婚,并且互相指责对方家暴、外遇等等,终于在本月13号也就是前两天宣布离婚生效。并且德普同意支付女方700万美元的离婚费用,德普正式离婚,一场长久华丽童话故事终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