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微信直播割腕 民警到场阻止后有意外发现

    现在网络可以说是十分发达,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够在网上看到,尤其是这几年兴起的网络直播,更是让人长见识了,最近就有一则女子微信直播割腕的信息,可是让广大网友看的想吐,这是在用生命直播呀,究竟为什么要割腕自杀?随后警方介入此事,没想到还有惊天秘密大发现。

    日前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割腕自杀了,该女子微信直播割腕,其场面十分血腥,警方迅速出击,找到这名割腕的女子,发现其手腕上有五六道血口子,随后警方对其进行了劝解,最终该自杀女子同意警方对其伤口进行包扎,不过要说意外的事情是,民警在对这名女子进行登记的时候发现这名女子居然是一位在逃人员。

    据民警介绍当时接到报警说是在燕子矶山水苑小区有人直播自杀,随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确实有一名女子情绪不稳定,而且手腕上已经有好几道口子了,鲜血顺着手臂往下流,滴在水池和地板上,民警一边对其进行心理疏导一边拨打了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之后,终于该女子情绪稳定并且同意先包扎伤口。

    微信
    微信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来警察局,据民警了解到该名女子是因为失恋而且男友借了4万元之后就消失不见踪影,一时想不开所以该女子微信直播割腕。不过民警在登记身份的时候,发现该女子其实是去年七月份网上在逃人员,现在该女子已经被警局拘留,具体的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